初恋症状

BJ/横亮横脑洞放置地

on x Joker-东海林的新搭档

东海林前辈,最近有些苦恼。

实习的女警沖了咖啡好奇地偷看他,那人正在对着电脑屏幕皱眉头,之后掏出手机拨通不知哪位的电话,一脸恼怒地一边冲着电话“莫西莫西”一边快步向外边走去。
不机嫌呐,前辈。(今天也是)

东海林挂掉电话的下一秒就看到了天台边缘那个花衬衫的青年,他把身后通道的门反锁上,脚步有些迟疑。

“害怕了?那就不要来。”
“啧。敢耍我的话……”

东海林硬着头皮走上前去,七月的风把他的前发吹得乱飘。

“别苦着一张脸,明明还算好看。”
花衬衫的青年背靠着天台围栏,勾了勾下巴:“你主动吧。”
东海林咬了咬牙,“你别得寸进尺,不过是个鉴证课的……”
“诶,你这么说话我就走了,没有合作精神。”
他笑起来露出整齐洁白的牙齿:“犹豫三天都下不了决心,东海林桑跟我听说来的鬼之警察的形象不太一样啊。冒牌货?”

东海林攥着拳头忍着给他一记直拳的冲动,如果目光能揍人的话,对面这位久远君可能已经被送去icu了。

“拜托!要是不行的话我就走了,科里的老家伙恨不得抓住我的把柄调我去档案室呢。”

东海林知道他是在激将,但也还是急了,上周发生的案件到目前为止还是一点头绪都没有,又没人介绍新的可靠线人给他,东海林像是被绑住手脚的猛兽一样焦躁不已。

久远眯着眼看着他,脸上的笑容带着戏谑。谁知道是不是哪个看他不顺眼的人设的恶作剧。

东海林四顾周围,似乎也没有摄像机之类可以记录此时的工具。

“安心啦。我才没那种爱好。”久远察觉到了他的想法,有些不耐烦的挠着下巴。

东海林将信将疑地盯着他,直到确信他没在撒谎。

“那,你闭上眼。”

“那个瞬间自然会闭眼睛的啦。前辈有没有经验啊到底。”

东海林愣了一下,脸“唰”的红了。

从没想过会被问这种事,所以大脑一时反应不过来该怎么处理,最要命的是在后悔之前他已经感觉到脸上发热了。

“混、混蛋!你果然还是在耍我吧!”

久远歪着脑袋盯着他,一时没说话。

脸好红啊,而且出了很多汗。还在强撑着虚张声势。
东海林桑……意外地,纯情。

“我明白了,交给我吧,前辈!”

“!”


东海林前辈回来的时候怒气值突破了临界点,浑身散发着一点就着的火药味,连课长都没敢搭话。

东海林前辈飞快地敲着电脑,不一会儿就打印了一些东西,是疑犯出没的地址。

大家出动蹲守在钢珠店外,很快抓到了来这里换零钱的嫌疑犯。东海林桑,又动手打人了。

————

“呐,最近东海林前辈似乎又有了新的合作伙伴。”

“我也这么觉得,不过看起来共事的不怎么愉快,每次东海林前辈都是气冲冲地回来的呢。”

“话说回来,我发现最近前辈开始用润唇膏了诶。”

“诶,真的吗?”

“我也不敢相信,但是在茶水间撞到前辈偷偷擦润唇膏了,他还慌慌张张地藏了起来。”

“东海林前辈意外地不会撒谎呢。”

“是啊是啊,再说润唇膏而已嘛,有什么可躲的w”

————

另一方面,鉴证课的伊达桑发现自己电脑浏览器的搜索记录里净是些了不得的内容。

“男性 love hotel”
“如何说服男性去love hotel”
“男性和男性可不可以去love hotel”
“关东地区评价最好的love hotel”
“去love hotel时的注意事项”

伊达桑眨了眨眼,点击了清空搜索记录。
现在的年轻人真是,牙白一。


-fin-



一个突然的脑洞w

评论(12)
热度(48)
©初恋症状 | Powered by LOFTER